close
自從6月下旬送出最後一份報告後,彷彿是要幫我補償過去四個月辛勞似的,週遭各領域的朋友,安排了超密集的假聚會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的活動。 

回想過去短短20天,已經吃過君悅-彩、乾杯、六福皇宮、金蓬萊、知多家、KiKi、上介青,再加上幾次KTV和Ez5....。 

展望未來二個禮拜,還有石膳、鼎王、疆子烤、御殿屋、晶華鐵板燒、知多家、三天二夜澎湖行等著我。 

以上這是已經排定的,我沒記錯的話,至少還有三攤等著決定時間地點~~~ 

天哪!! 超有罪惡感的.... 我的論文進度已經掛零很久了耶!! 
但想必三酸甘油脂和尿酸值定創歷史新高(還好我平常的值都很正常),
沒約好的,不要再約餐廳聚會了,我們去爬草嶺古道好吧?! 

◎ 金蓬萊 - 紅蟳油飯 
  ◎ 

乾杯居酒屋 - 上等牛五花  ◎ 

乾杯居酒屋 - 鹽蔥牛舌 ◎ 

知多家 - 腰內肉套餐 其他照片請上MSN相簿或Pixnet相簿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