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能讓我身陷水深火熱的當下,仍拒絕加班、不管期中報告和論文計劃書、拋夫棄貓?
答案是一本精彩絕倫的好書。


如同書中引言提到︰這是一個關於背叛的代價、贖罪的可能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父親對兒子影響的故事—包括父親對兒子的愛、奉獻與謊言。小說背景也涉及了阿富汗過去到目前的狀況,讀者也得以從本書一窺這個神祕國度。
911事件讓世人對於原已神祕的中東地區,更添動亂及恐怖主義等負面印象,而看完這本書後,對於連年烽火綿延不斷的阿富汗,有著不同角度的認識,原本擁有高深文化、豐饒富庶的國家,卻因種族及戰爭兩大問題,讓人民陷於無止盡的殘殺與貧窮中,而書中並非平舖直述地進行新聞報導,而是透過生活點滴的輕描淡寫,帶領讀者彷彿時空顛倒般置身其中,而高潮迭起的情節,讓我忍不住一頁一頁、一章一節地看完它。

『為你,千千萬萬遍。』
=========================================
p.s CPU是隻不甘寂寞的貓,加上有著對凡事充滿好奇的歐巴桑個性,現在又個牠個新綽號 => "貓總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