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力村親河路一段128號
價位範圍:100元-300元 (每人)

離開蘇澳已是中午一點多,為了不擔誤下午的行程,連忙往傳藝中心方向駛去,飢腸碌碌的我們只想儘快填飽肚子,因此用餐地點就交給在地人的同事決定。帶我們到一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但將近二點了,裡頭的生意還不錯,且看起來多為當地人。

 

《炒麵》
點了二人份,來了一大盤,滋味比預期中的還好,麵條充份收汁、入味,軟而不爛。

 

《鵝肉》
肉質不柴不澀,我第一次在宜蘭吃鵝肉,所以也無從比較,若硬要講鄰近地區,只有聯想起花蓮的鵝肉先生,這兒的亳不遜色。

 

《高麗菜》
老實說真的是普普通通。

 

《山蘇》
以肉絲、豆豉、小魚干等爆香調味,及格之作。

 

《鐵板豆腐》
此道是最讓我們驚艷的,捨棄一般豆腐而改採用蛋豆腐,先炸過後再淋上以蔥、蒜、辣椒、香菇等爆香燴煮的醬汁,香辣爽口,令人一塊一塊停不了,是道下飯的好菜。

 

這一餐加上白飯、啤酒,花費僅須少少的690元,真是相當相當的便宜,加上距離冬山河、傳藝中心都不遠,下次若有機會到附近遊玩,應該還會考慮來此用餐。

附帶一提,以前苦苓曾在Blog提到幾家各地的平價美食,宜蘭五結的金記鵝肉亦是他文中提及之店,但地址有些許差異(五結鄉協和路104號),有人知道是否是同一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