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永和市文化路90巷32弄15號1樓
電  話:(02)2924-5878
營業時間︰平日1300-2130 / 週六1030-2200 / 週日1030-2100
     (每週二公休)
價  位:100-200元(每人)



從未造訪過地處如此隱密的咖啡店,藏身於永和住宅區的複雜巷弄中
沒有誇張明顯的招牌,沒有亮麗的裝潢,消費也高於坊間所謂x5度C、x咖啡

但究竟什麼原因吸引我四天內報到三次?

第一次去,其實只是貪圖涼爽,想就近找個有冷氣有網路的地方趕寫論文

沒想到待了沒多久,就愛上這裡︰
看似平凡,卻在簡約中擁有質感的裝潢擺設
寬廣而不顯壓迫的空間配置
提供無線上網與插座
做工精細、口感綿密香濃的甜點
貼心又不顯做作的服務

最近寫論文寫得頭昏腦漲,已經詞窮了,以下直接看圖看真相吧!
建議大家可以找時間去坐坐,可能是位置太隱密了,去過幾次的生意都很差耶
用心經營的好店可千萬別倒了啊!

◎ 不留意就會錯過的小巧招牌


◎ 連Menu都是用精緻的手工拚布製成


◎ 牆上羅列著很有意思的繪畫


◎ 沙發區,適合三五好友促膝長談


◎ 店內處處有令人驚喜的擺飾




◎ 戶外座位區帶點地中海式的風格
待秋高起爽的天氣,來這兒坐坐一定相當享受

◎ 甜點是他們的強項,冰箱裡有數種令人垂涎的蛋糕
我嚐過大理石起司,香濃起司裡蘊藏著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可惜那次沒帶相機

◎《檸檬草茶》$110 $130 (抱歉! 先前誤植金額)
留意到茶壺底下的綠葉嗎?也是手工拚布做的,連小地方都如此用心

◎ 用兌換券換的甜點
但被Leon吃光了,欲知道是什麼滋味的話,得問他

◎ 某個週日中午專程去吃Brunch
有培根玉米、德式香腸、火腿起司等三種組合,價格都是$200

◎ Brunch-沙拉
清脆萵苣、黃金蕃茄、蘋果,淋上百香口味的醬汁,再灑點葡萄乾
天然的食材,清爽的滋味

◎ Brunch-主食與飲料
我們點了德式香腸,口感還算不錯,
柳橙汁是現榨的,英國早餐茶也不是茶包,都可以續杯
(店長事後留言跟我說,柳橙汁不是現榨,是一半"事先"現榨汁及一半100%還原汁的,雖然是還原,但有好好找過較天然的還原汁)


後語︰

◎ 對視咖啡如命,無咖啡因的我而言,唯一的小小遺憾是~
我想喝單品咖啡啦!
這兒的咖啡是義式咖啡機煮成,再調和成各種花式咖啡,
曾看到隔壁桌點的,一杯杯弄得好漂亮...
但我習慣不加糖不加奶地品嚐黑咖啡的香醇滋味
唉~我只能來這兒喝花草茶了吧!

◎ 7/15前持兌換券消費就有免費的甜點 <點這裡>

◎ 大家下次不管是來我家,還是去上海小館吃飯,不怕沒地方續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