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年紀大了,對健康飲食越來越重視,雖說還不到吃生機飲食、喝精力湯的程度,但在選購食
物的時候,除了美味是必備條件外,另外會避免將過多的人工添加劑,如防腐劑、人工香料、乳化劑、色素等吃下肚,也就是天然的最好啦!

前陣子在Peray大的Blog中,看到一篇Baxter冰淇淋的誘人食記,由於訂貨金額滿2000元以上就免收運費
,吆喝了辦公室同事們一塊兒團購嚐鮮,沒想到大夥兒還挺捧場的,不僅訂貨金額遠遠超過,差點兒冰箱就塞不下囉。

Baxter Gelato的產品分為「低乳脂類冰淇淋」及「不含乳脂類冰淇淋」兩種,前者包括義式拿鐵、阿爾卑斯巧
克力、干邑葡萄夢幻、提拉米蘇、芒果牛乳、芝麻、賞味抹茶、金枕榴槤、稻香玄米、皇家椰奶等多種;後者有佛羅倫斯檸檬、西瓜、百香果等三種,全部產品價格均為一公升250元。每種口味看起來都是那麼吸引人,左右為難了許久,最後決定稻香玄米、皇家椰奶及西瓜三種。

收到產品時,每二種口味裝在一個寶麗龍盒裡,外頭還有一個香檳金色的紙盒裝著,即使是送禮,也相當得體大方







《稻香玄米》$250
除了米香、奶香外,還吃得到一顆顆稻米,在其他地方還沒見過這種口味的冰淇淋,相當特別。

《皇家椰奶》$250
嚐得到椰漿的香甜濃馥,夾雜著果肉的口感。


《西瓜》$250
僅採用花蓮西瓜與砂糖製作,原汁不加一滴水或一滴鮮乳,口感如絲綢般細緻,特別的是成份雖無鮮乳,卻有種「濃馥」的感覺。


三種冰淇淋都一樣的質地綿密細緻、不過甜也不膩口,無論是在味道或是口感上,都讓人讚賞、吮指回味。外盒上還註明每樣產品都是在24小時內剛完成,新鮮有保證,另外BAXTER有六大堅持︰

一、加入BAXTER GELATO的每一滴水都要完美
二、完全採用天然的食材
三、拒絕任何一種人工添加劑與澱粉
四、控制任何不該加入的脂肪
五、維持工作環境最高的衛生標準
六、一定要好吃

還沒入口前,光看份量確實會覺得有點貴,但相較於號稱高品質的H牌與M牌冰淇淋,價格較低、成份更健康天然,但美味卻絲亳不減,其實相當值得。

【店家資訊】
Baxter Gelato
官網:http://www.gelato.com.tw/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電話:(03) 510-4520
營業時間:12:00 - 19:30 (週一至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