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台北遼寧街夜市 (靠近朱崙街)
電  話︰無
營業時間︰18:00-01:00
價  位:50元-130元 (每人)

時令已過寒露,天氣漸漸涼了,除了麻辣鍋、燒酒雞、薑母鴨,你還想到什麼?有沒有價格平易近人的選擇?

每當加班的冬夜,感覺腦袋與身體都被搾乾,總會想到遼寧街夜市吃碗麻油豬肝,補補身子也避免爆肝。從長安東路
進去左手邊倒數第三家攤商,若從朱崙街這頭進去,則是右手邊第三攤,別擔心找不著,循著人潮與麻油香就沒錯了,賣的東西很單純,麻油或清湯湯品,價格50至100元不等,另外還有一份30元的筒仔米糕。



極窄小的店面,攤子裡只有二張小桌,加上仳鄰馬路這側的座位,同一時間頂多容納十來名顧客,每逢秋
冬人潮總是絡繹不絕,遇上寒流來襲時就得耐心久候了。

每碗都是現點現煮,小鍋子一次只煮一碗,用火力超旺的快速爐翻炒,豬肝片得很薄,嚐起來爽口脆嫩,
老闆掌握火候的功夫實在過人,湯頭混合了米酒、麻油和薑片的濃郁的香氣,一碗喝下去全身都暖呼呼,若想多點兒飽足感,點份筒仔米糕也是不錯的選擇。



平日不常吃動物內臟的我們,但來這兒卻總抵抗不了麻油豬肝的誘惑,而隔壁的北海道活魷魚的魷魚羹也
不錯,常被它的九層塔香氣拉過去。

大家別再唸我三更半夜PO食記很沒良心了,我自己這次也被害慘.... 好餓啊!誰行行好買宵夜送到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