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臨前夕常會有大景出現,但先前都因工作或其他因素未能一試,此次挑了個聖帕來襲的前一天出動,原本想去淡水或大稻埕取景,猛然想起當天晚上六點半約了Moo & Vivian吃原燒,這樣一來就不能跑太遠了,幾經考慮,決定前往距離餐廳最近的大佳河濱公園晃晃,順便再繞到松山機場旁的濱江街拍飛機。

說實在的,用了DSLR一年多了,覺得在風攝方面實在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更別說要挑戰晨昏攝影了,只能說繼續加油吧。

◎ 中山北路林田桶店
誰能想到,在繁華的中山北路上,竟有一家如此古樸的店,油漆斑駁的招牌訴說著歲月痕跡,創立於民國17年的林田桶店,至今已將近八十年歷史,它是台北市碩果僅存的手工木桶老字號,專賣檜木與杉木製成的各式瓢盆桶器具,希望它在時代的洪流中仍能持續屹立。



◎ 大佳河濱公園
圓山飯店、高速公路以及希望之泉盡在眼前,可惜時間不湊巧,未能拍到希望之泉中央水柱噴發75公尺高的盛況。
雖然已是傍晚五點多,但太陽依然高掛,在快速移動的雲後忽隱忽現,無法拍出我心目中的大景,殘念!




◎ 大佳河濱公園的狗狗

這裡有一大片寬廣無際的草原,還有大大小小的噴水池,這是台北市少數可以讓狗狗自由奔跑玩樂的"運動公園",看到許多狗主人帶著心愛的狗狗來這散步、運動、玩水,好不幸福。






◎ 濱江街看飛機
想看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並感受那臨場震撼,濱江街180巷的跑道盡頭是最佳選擇,,可惜高鐵通車後,國內線飛機班次銳減,以往跟公車一樣頻繁的盛況不在,像我這次等了半個多小時,只有二架降落,而且都是螺旋漿飛機,不過當它背對著夕陽而來時,依舊相當地美。
在這兒又邂逅了一隻可愛親人的狗,在身邊草叢裡鑽來鑽去,一臉憨厚咧著嘴笑的模樣煞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