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大小事看到︰

『以前我總是自由自在的,要去哪就去哪...毫無牽絆。
下班就是跟朋友出去逛街玩樂,徹夜不歸,哪裡可住就住哪。
現在的我只要一下班,就想馬上奔回家去看奶茶椰果。
不會徹夜不歸,如果要離開一夜以上,就會找人陪奶茶睡覺(感謝奶茶前室友)。
有人覺得我過了頭,我覺得我只是在做我應該要做的事。

人都會因為自己的自私犧牲掉很多事情,不過當你要決定要養貓的這一刻開始,
你就要有所覺悟,很多個人時間空間會犧牲,但是相對的也會得到很多他們對你的回饋。

奶茶是隻乖貓。平常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偶而就摔摔杯子而已。

有人因為貓貓打翻了桌子上的咖啡,咖啡因而弄髒了原稿,
主人很生氣的說要把貓貓送走。我聽了很生氣也很難過。

阿良常常因為要畫稿子畫的很晚,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醒來時,看見隔天要交件的原稿被奶茶咬爛了.......
欲哭無淚....只能怪自己沒有把稿子收好。』<
詳全文>

看到Kenty(奶茶主人)的文章,忍不住開始細數,家中二貓到底有多少壞習慣?!

CPU是我第一隻貓,1997年到現在,逐漸由起初的不瞭解,到現在已是我們重要的生活伴侶。
牠的壞習慣︰
◎肚子餓沒飯吃  把紙咬、啃、撕爛
◎無聊又沒人理  把桌上看不順眼的東西撥到地上製造噪音
◎大清早天未亮  敲門撞門,一定要貓奴起床陪他玩
◎無時無刻看心情 用龐大的身軀或坐或站或趴住Notebook
◎窮極無聊想磨牙 咬電線、滑鼠線、網路線
◎大便後舒爽暢快 豪邁地挖埋貓砂、再如同Matrix主角般狂奔飛越全場 留下的 是點點貓砂 及飽
受驚嚇的人們
◎我們看書看報時 若無其事地踩過視線焦點
◎我們埋首電腦前 擠在旁邊湊熱鬧 心血來潮伸出貓掌按個ESC鍵 再狠一點 整個屁股直接坐在鍵盤上
◎討厭洗澡
◎討厭出門
◎討厭鞭炮打雷颱風
◎討厭剪指甲

《圖一︰捉到咬紙現行犯,口中的獵物是我攸關我畢業與否的問卷》


《圖二︰硬要把龐大的身驅塞在二台Notebook的夾縫間》


《圖三︰壓住電腦算什麼,更惡劣的是,牠那付我們拿他沒辦法的賤表情》

橘子2004年正式成為家中一員,哪天原本打算到建國花市買棵植物回家種,沒想到連花市大門都還沒踏進去,就在郵局門口抱了隻小橘子回家養
牠的壞習慣︰
◎吞頭髮,咬紗窗、啃塑膠線 常常便出珍珠項鍊 (噁)
◎在棉被、抱枕、沙發上尿尿
◎不愛喝水卻愛東舔西舔 搞出腎衰竭花掉大筆血汗錢

《圖四上︰一隻貓負責壓一台電腦,我們真是哭笑不得啊》
《圖四下︰橘子也傳承了打擾工作的壞習慣》

二隻都有的壞習慣
◎便便很臭
◎貓餅乾放久了不吃(其實也不過開封幾個小時)
◎拿沙發當貓捉板
◎喜歡打架

《圖五︰二貓只要一言不合就會打起來,技驚全場》

現在有貓為伴的人
 衷心為你感到高興,同時祝福你不要被欺凌得太嚴重。

考慮邁入貓奴一族的人
 千萬要考慮清楚,不要因為一時感到可愛,而忽略了現實面。

討厭貓的人
 我尊重你對於世上萬物的好惡,但請不要因為身為人族而自大,每個生命都有其價值,什麼虐貓丟貓踢貓都要不得,留給牠們一條生路,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救贖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