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永和‧鵝師父鵝肉專賣店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7號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11:30-20:00(賣完為止)
價位(每人):60-150元

這家位於永和文化路上的小店,開業至今約莫三年餘,是我們假日用餐時常造訪的去處。

這家店在網路從未曾被介紹、報導過,但憑著好口味,早已培養一群死忠的食客,晚上要是去遲了(其實也不過晚上七點多),可能只看得到老闆洗刷鍋爐的背影。

大楊梅鵝莊、永和老蔡鵝肉、西門町鴨肉扁、金山南路的金山鵝肉、花蓮鵝肉先生等,都是品嚐鵝肉料理的名店,我們有幸或專程或順道前往,有些確實不錯,但某些店則是會讓人有種浪得虛名的感覺,加上距離都遠,而從我們家步行到鵝師父不過短短一百公尺,所以更驗證了一句︰驀然回首,那卻在燈火闌珊處。

乾拌脆腸($50)
鵝腸處理的相當乾淨而無腥味,送入口中彷彿是咀嚼口香糖一般,搭配上爽脆的韭菜、豆芽,淋上鵝油高湯,此時最適合來手啤酒。而愛吃辣的人請務必請老闆記得加辣椒,可使風味更上層樓。

鵝油青菜($30)
我們此次選擇的是菠菜,絲毫不會苦澀刮口。


鵝肉($100)
有鹽水與煙燻兩種口味,我們偏愛後者,老闆會依人數切適當的分量,再以重量計價,照片上這盤要價100元。
片的薄薄地鵝胸肉,皮香脂滑,肉質甜美又不顯乾澀,夾點薑絲一起入口,讓辛香的辣味更突顯出鵝肉的甘甜。


鵝湯冬粉($25) & 鵝油飯($10)
若是當正餐吃,飯麵是免不了的,Leon愛吃湯冬粉,我則偏好便宜又大碗的鵝油飯。

對於那些在半夜被我荼毒的人深感抱歉(尤其是Moo和Mix,其他潛水的人我就不知了),下次來我們家的話,招待你們去鵝師父吃飯好了,我請客!!
p.s 我只請"飯"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