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SI校友們對"暗巷"應該記憶猶新吧?

白斬雞、豆干肉絲是招牌菜,蘿蔔例湯料好實在... 至少至少還會記得那尾七百元的大白鯧?!
昨天看到Blog,提到這家有四十年歷史的小店,再次勾起我對豆干肉絲的想望。

今天晚上Leon和我都準時下班,專程前往回味一番,果真是太久沒去了,週邊的景緻差異頗大,從長春路方向逐條巷子搜尋,直到第四條巷子才找到它。不想吃大魚大肉,點了"清炒豆苗"、"豆干肉絲"、"菜脯蛋"三樣簡單的家常菜,味道如何不用形容,當然是依舊囉... 簡單的三菜一湯,花費380元,大大的滿足。 

後記︰現在松江南京一帶簡直像個大工地,捷運正開挖、光華橋拆除、亞信大樓隔壁的教會夷為平地、花旗旁的矮房子和外交官邸原址都正蓋大樓,週邊亂到不行,但也可預期若干年後應會有另一番燦爛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