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68.JPG  

◎ 讓人訓話也會吃螺絲
場景-雞丁吃飯含著叉子尖端玩耍,好言相勸總是裝成沒聽到
為娘拿出父母的權威,一臉嚴肅開砲︰「雞丁!看著我!!」雞丁見氣氛不對,乖乖停下動作
媽媽︰「我告訴妳,第一,叉子尖尖的,妳這樣含著很危險,第二,這樣在餐桌上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原本打算在此做個小停頓,接著說下次不可以之類balabala)
雞丁︰「那第三呢?」(既認真又無邪貌)
本人︰「......噗~」(沒辦法再唸下去)

◎ 帶雞丁搭捷運狂冒冷汗
雞丁︰「對面那個伯伯在捷運上看手機,這樣不太好,眼睛會近視

◎ 帶雞丁搭捷運狂冒冷汗又一章
雞丁︰「那個阿姨因為肚子裡有小Baby才可以坐在博愛座,拿拐杖的老爺爺、受傷的人、肚子有小baby的阿姨、抱小baby的人才可以坐博愛座唷
(其實...我根本不確定那個阿姨有沒有懷孕)

◎ 明知故問超欠扁
場景-吃水果的時候
雞丁︰「把拔,這是水蜜桃嗎?
爸爸很認真的回答︰「不是哦,這個叫甜桃,它比水蜜桃硬,而且...」
雞丁一臉戲謔︰「桃子啦!!

◎ 這是故意的吧?!
雞丁︰「馬麻,我煮一鍋湯要給妳喝哦!
媽媽︰「好啊好啊!這是什麼湯?」
雞丁︰「青蛙鴨鴨海龜湯!
媽媽︰「%#@&......」

◎ 揪感心之期待妳長大
場景-騎摩托車經過帝寶門口
雞丁︰「我以後要跟建築師巴布一樣,蓋房子給把拔馬麻住,有大大的房間,圓葛格也要有一個小小的房間、一個小小的床,把把麻麻要有很大的床,還要養小小的狗狗,跟圓葛格睡同一間

▼ 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媽媽這輩子的情敵

DSC_9676.JPG  

▼ 經常用這個無辜的表情達到目的

DSC_9493.JPG  

▼ 精力旺盛,具好奇心又喜歡探索

DSC_9232.JPG DSC_9601.JPG  

▼ 很愛玩躲貓貓

DSC_9599.JPG  

▼ 難得展現氣質文雅的一面

DSC_9224.JPG  

▼ 願妳此生能擁有揮霍不盡的快樂與天真

DSC_9494.JPG DSC_95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