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U︰最近我爹娘工作忙,沒時間在部落格上貼些好吃好喝的東西,今天就由我來當家吧!」





CPU︰
首先跟各位介紹久違的橘子弟,牠最近跟吹氣球一樣,越來越胖,每次都跟我搶太陽

橘子︰「......................」

CPU︰「我風度好,看在牠又乾又癟的弱不禁風樣,每次有好吃好喝好曬的,都一定讓給橘子






橘子︰「明明就是你遜,每次都打不過我,輸了還哀哀叫的落跑!!




CPU︰「嚇! 幹嘛講那麼直接?!!
                偷偷跟大家說,橘子弟上次把香蕉先生給吃了,好可怕哦!




橘子︰「知道我的兇狠了吧?! 還不退下!!!!


CPU︰「小的知錯了」



CPU & Orange的主人︰「有誰相信3.5公斤與7.5公斤的對決,竟然是瘦小的橘子獲勝?? 只能說CPU實在太不爭氣了~~~」

CPU & Orange的主人︰「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回家後腦筋總是一片空白,無力再寫食記遊記了,剛好看到幾張還蠻可愛的照片,就這麼無釐頭的亂寫一通,請各位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