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湖水月渡假別墅自許為西大平洋的桃花源,它的網站上這麼寫著︰『行海線,後湖十九號轉入,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樟樹林,夾岸數百步,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旅人甚異之。復行幾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花田、美池、柳、竹之屬,阡陌交通,鴨犬相聞』

所在位置實在相當隱密,不僅距離花蓮有一個多小時車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即使刻
意尋覓,恐怕還容易錯過。

◎ 招牌狗-扁嘴
拉不拉多混沙皮,超可愛,大老遠就看它狂奔過來迎接我們。

◎ 招牌狗-威力
是這兒的公關經理,跟著我們跑上跑下,每天還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海景,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吧。


◎ 距房間咫尺之遙,就可以遠眺太平洋,天氣配合的話,還能看到日出。




◎ 三棟獨棟的Villa,每棟均限二人入住,網上的評價都很不錯,但這次並沒有訂到,等下次吧。


◎ 很迷你溫馨的雙人套房


◎ 佐早餐的風景


◎ 晚上我們在餐廳開夜車時,威力就在一旁陪伴,睡姿還頗為誇張。

正確地說,它並非是民宿或是渡假別墅,而是努力開墾、維護的生態園區,來這兒可以全然的放鬆,隨性在池塘間漫步,親近花草蟲鳥,走幾步路就可看海看日出,如果下次有預算也有空的話,一定會想再來。最近工作忙得很,一直沒空寫遊記,對於這個住宿地點的介紹也很潦草,有興趣知道細節的人,請留言或用MSN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