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棵樹,種在電腦前

滋養我的,不是陽光、空氣和水
     而是幅射、雞精和咖啡 

生長出來的不是結實累累的果實
     而是一堆不知所云的文件

系統需求規格書
系統設計規格書
測試驗證計畫
測試個案
系統測試報告
平台互通測試報告
系統上線計畫
驗收規劃書
系統操作手冊 
................. 

我想~能想出CMMI這套鬼東東的人,腦袋一定異與常人吧!
預計最快要到11月底,才能地獄中脫身,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囉。

p.s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但只能到月底再一併回覆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