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人可能會留意到,網頁左下角多了一個Banner
是王建民今年的勝場計數,如果當時有比賽的話,還可以直接連結文字轉播
先追過松阪大輔,再朝向2007年勝投王邁進吧!!

====================================
轉載自︰http://news.yam.com/plugin/

2007王建民勝投計數器Plug-in推出!
service - 2007-05-16 19:00:00

台灣時間5/17早上八點,王建民將登板迎戰芝加哥白襪隊,力拼個人本季第二勝囉!

yam天空新聞網特別製作了2007王建民勝投計數器Plug-in,讓喜愛王建民的朋友們,拿回去貼在自己的blog或網站上,為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打氣!

請將下列語法整個copy起來,貼到自訂欄位中: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ports.news.yam.com/j/plugin/wang/plugin.js"></script>

記得存檔後要重新產生blog頁面喔!大家趕快把王建民勝投計數器領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