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時光消逝的速度知覺,似乎與年紀成正比?!
小時候總覺得每天、每月過得很慢,總巴巴得望著寒暑假到來;唸國中時,光陰在晨考、小考、段考、學藝競試、模擬考中逐漸堆畳,”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句話不過是少年維特在作文中的起承轉合用語....
背景音樂是我唸專一時最喜歡的一首歌,共同擁有這些回憶的死黨們,你們還好嗎?〔都是小眼睛先生害的,忍不住跟著懷舊起來了~〕 

(OS)
下課的鐘聲 常常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覺
有時候是一種輕鬆的解脫
有時候卻是一種失落的茫然
但是 對於馬上就要畢業的人們而言
卻是無憂無慮學生生活的休止符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個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 是在大一
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