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http://www.ihappy.com.tw/forum_detail.asp

請支持成立"動物警察"!!

在你沒注意到的角落裡…有著被橡皮筋圈住脖子餓到皮包骨的流浪狗...有著被瀝青塗滿全身垂死掙扎的小貓咪...甚至有被人惡意用火燒傷全身的小狗...這些無辜的小動物們,牠們無法抵抗眾人的惡行,更無法為自己求救啊!請大家站出來,為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們發聲吧!

DSC_0273.JPG 
2009/1/3- 4全台灣最大的"寵物嘉年華活動"反虐大成功!
Summer與相關官方人士在12月討論後決定推動”成立動物警察”的簽署行動!
至少在台北市可以先開始執行!
 
*努力的程序是
 1.得到官方支持+議員支持
 2.眾多民意簽署支持
 3.議會提出方案
 4.台北市市長同意後執行
 
*可能的作法是
 1.藉由警察的”任務改組”從警察中找到一批喜歡動物並願意接受專業訓練的人成立動物警察
 2.民間亦可自組成為”動物警察”輔助官方並監督相關案件的處理

為了能讓全台灣的人都愛動物,我們需要公權力的介入與保護!
”動物警察”在國外行之有年!他們可以保護緊急援助落難或受到傷害的動物們!
但國內因為大家對”虐待案件”的漠不關心...
而導致虐待新聞爆多,卻沒有一個直接管理或處理的單位在幫助這些可憐的狗狗貓咪們...
我們正在努力讓2009年在台北市可以率先成立”動物警察”來保護動物們!!!
 
Is it possible?!
 
YES!! 但是我一個人的力量真的不夠....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請您也以實際行動~支持並推動”成立動物警察”好嗎?!
 
"愛護動物協會"需要好幫手....需要像你一樣真切關心著動物的人!
 
Join Us & Make it happen!

請您也以實際行動~支持並推動”成立動物警察”好嗎?!
  簽署去 ---> 
http://www.ihappy.com.tw/ballot.asp
 
感謝大家的愛心喔!
請大家幫忙轉寄~為小動物們盡一份心力吧!

 DSC_0339.JPG
DSC_0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