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絕育取代撲殺】

 

DSC_0372.JPG  

大家好!我叫「湯圓」,生日2008年6月19日,是既聰明機智又善變的雙子座男生。
雖然才六個月大,但體重就有3.1公斤了哦!

我在菜市場出生,從很小的時候就常跟鄰居哥哥姐姐去屋頂巷尾玩耍,有時會有好
心的阿姨送飯菜給我們吃,但有些菜販心地很壞又很惡劣,會在飯菜裡加些會讓我們嘴巴和肚子都痛痛的東西。

忽然有一天,來了幾個很像天使的叔叔阿姨,我醒來以後,就在一個很漂亮的姐姐家裡了,她說這個地方叫「中途之家」。這個姐姐對我好溫柔,給我取了一個很帥的名字-Chiaki,每天給我好吃的東西、乾淨的水,還陪我玩,我的毛變得好白好亮,聞起來都香香的呢!

姐姐昨天跟我說,我長大了也變健康了,要帶我去新家,那邊有一隻寂寞的貓咪爺爺希望我去陪牠,我不想去啊!我喜歡這裡的姐姐、會跟我一起玩一起睡的菲菲、還有老是裝嚴肅的妮妮。

但姐姐說不行,我要勇敢,這樣她才能去照顧其他在外面流浪的可憐小朋友。雖然很想耍賴,但想到以前在菜市場被壞人還有大狗狗追的日子,真的好可怕啊!

姐姐!妳放心,我會勇敢,去新家一定會乖乖的。

◎ 我才剛到新家,就被一隻很胖、脾氣很壞的大貓兇,聽說牠的年紀可以當我爺爺了,但大家要我還是叫牠「葛格」
DSC_0344.JPG  DSC_0354.JPG

◎ 我躲在沙發底下不敢動,看著那隻胖貓氣呼呼的,真怕牠氣到中風哩
DSC_0350.JPG

◎ 我後來發現,CPU葛格雖然兇巴巴的,好像也是虛張聲勢,跟菜市場那些貓老大相比....小Case啦!我才不怕牠,馬上就出來趴趴造了~
DSC_0377.JPGDSC_0446.JPG 

◎ 姐姐要回家了,再讓姐姐抱一下
DSC_0369.JPG 

◎ 從今天起,我的名字就叫「湯圓」,聽說是看到這張照片後決定的
DSC_0386.JPG

◎ 姐姐買了一個禮物送給我,我好喜歡哦~
湯圓玩貓草包.jpg DSC_0415.JPG DSC_0424.JPG DSC_0428.JPG

◎ 今天跑來跑去累了一天,zzzZZZ 好睏哦!
DSC_0439.JPG  DSC_0461.JPG


◎ 以後請多多指教
DSC_0391.JPG 

【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絕育取代撲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