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同事趁著元旦四天連假回南投,怕貓咪自己在家沒人照料,老早約好了要「托孤」。牠是一隻大黃貓,名叫「橘子」,但在我們家,橘子是獨一無二的,只能有一顆,所以我們自動幫牠暫時改名︰「柚子」。

DSC_0445.JPG 

牠個頭真的很大一隻,圓頭大耳、手腳可粗壯的呢,跟加菲貓一個模樣!
很黏人也很撒嬌,被我們一摸就邊翻肚子邊呼嚕,可能是「共鳴箱」體積大,相對地呼嚕聲超大,被我們戲稱是「拖拉庫發動」。

DSC_0166.JPG DSC_0243.JPG DSC_0247.JPG

牠愛曬太陽、對會動的東西很好奇、愛乾淨常洗澡、玩起會飛的假老鼠超級投入與瘋狂。

DSC_0159.JPG DSC_0168.JPG DSC_0171.JPG DSC_0177.JPG DSC_0216.JPG DSC_0237.JPG DSC_0372.JPG DSC_0306.JPG DSC_0359.JPG DSC_0364.JPG DSC_0415.JPG

如我們所料,柚子和CPU完全無法和平相處,自見面的第一刻起,就齜牙裂嘴互相嗆聲,不時地哈氣警告對方,結果雙方果然一言不和打了起來,互相呼對方巴掌、互咬....
有圖有真相?
拉開雙方都來不及了,還拍照勒。
最後只好隔離開來,一貓一間房。

兩貓隔著門相處幾天,總算改善一點點點...
可以保持一些距離觀察對方,這是Leon在跟柚子玩飛鼠時,CPU蹲在房門口的可憐樣,假期結束,柚子也回自己家了,這算是新成員加入我們家前,給CPU的震撼教育吧。

DSC_0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