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 (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  話:(02)2567-833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4:00 (最後點餐 22:30)
價位範圍:原味套餐 $598+10% (每人)

最近好像老是在出清照片庫存,這是二個月前去打牙祭的餐廳,沒辦法以文字描繪仔細,大家自行看圖想像吧!

來這兒最簡單的點菜方式,就是直接點套餐,菜色多樣豐富,但若以女生而言,份量確實有點稍多,加上我們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性格,還不忘
事先到官網加入會員,以下載無骨雞腿的兌換券,結果當然是吃撐了。

《沙拉︰生春捲沙拉》
生春捲皮、萵苣生菜、小黃瓜、蛋絲及花生粉的組合,口感不錯,但以前菜而言,似乎份量有點太多。

《湯物︰蕃茄海鮮湯》


《原燒烤物︰原燒牛肉拼盤 & 原燒豬肉拼盤》

沒記錯的話,我們選了二份牛肉、一份豬肉,牛肉拼盤包括牛五花、沙朗、去骨牛小排等不同部位牛肉,而豬肉拼盤則有豬五花、梅花豬、松
阪豬等。





《烤物︰香烤飛卷條》
醃漬過的小卷,在爐火上略烤後即可食用,很適合下酒。


《會員免費兌換︰無骨雞腿》
肉雞雞腿,未見香甜反而有種雞肋的乾柴感。

《石鍋拌飯》
肚量再大的人,上了這道鐵定順利打發。


《石燒鮮蔬》
用石鍋承裝了絲瓜、蛤蜊與金針菇的燴煮湯品,前面的肉吃多了,此時嚐來格外美味爽口。

《季節冰砂︰檸檬蘆薈》

《甜點︰原燒冰淇淋》

最後來個整體心得好了,王品系列餐廳的服務水準沒話說,氣氛裝潢佳,餐點的擺盤堪稱用心,新鮮多樣的菜色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但可惜的是,對我個人而言,食材本身卻總有種缺乏臨門一腳的失落感,換句話說,每道菜都可以有60分到80分之間的水準,但距離真正令人感動、甚至朝思暮想的程度,還是未能到位。

原燒是個極適合同事好友聚餐的去處,宴請長輩也絕不會丟臉,但老饕們若想吃美味道地的日式燒肉,台北市應該有許多其他更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