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號
電  話:(02)2874-788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價  位:100-300元(每人)

宋江是家已有二十餘年歷史的北方麵食館,用餐時間內用外帶的人潮絡繹,但我們倒是第一次嚐鮮。
點了牛肉餡餅、蘿蔔絲餅、小米粥,再拿幾盤小菜,二人就這樣簡單打發晚餐。

這裡的招牌菜《牛肉餡餅》,採現點現做,外皮薄內餡實在,一口咬下肉汁滿溢,新鮮牛肉和青蔥融合,搭配辛香胡椒調味,雖然個頭不大(約比醬油碟大一些),仍有滿滿的幸福感覺。

《蘿蔔絲餅》的內餡並非採用新鮮蘿蔔絲,而比較像是蘿蔔絲乾還原,前者可以吃到新鮮清甜水份豐富的內餡(溫州街的人氣小攤為其代表),後者可以嚐到較為獨特的風味,而宋江的內餡另加入蝦米與油蔥調味,入口瞬間會有種吃到客家菜包的錯覺。

吃餅搭配清爽的《小米粥》是最棒的享受,再從琳瑯滿目的二十餘種小菜中挑了《酸豆炒肉末》《雪裡紅》《涼拌醋蓮藕》,每樣小菜各具滋味,稀瀝呼嚕的搭小米粥共食,讓人意猶未盡。

買單金額是239元,算是既美味又經濟實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