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CPU和橘子的粉絲跟我抗議,說我和Leon只顧著自己吃喝玩樂、雲遊四海,
冷落了二隻喵咪不說,連照片都很少PO上來讓大家欣賞,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他們最近在忙些什麼。

◎ CPU和橘子當水電工
兩隻喵一塊戴上安全帽,沒有台灣水電工阿賢的健美身材,只能靠臉蛋騙人,偏偏 CPU還一臉不甘願。

工作時橘子相當認真勤奮,但CPU老是偷懶打瞌睡,肥胖的身材實在其來有自。


◎ CPU轉行當圖書館員
自從轉行後,CPU相當認真盡責,也不睡懶覺了,笑容可掬地迎接來客,報上書名後也能很快速調出書本,果然對的人要放在對的地方啊!


◎ 橘子轉行當護士
眼神溫柔、心思細膩的橘子,再適合南丁格爾的工作不過。


◎ CPU學衝浪
聽說這兩年很熱門的衝浪運動,除了可以減肥,還能修飾身體曲線,話說<衝浪季節>裡那隻胖乎乎的企鵝可帥的勒,CPU也想學學,一開始當然只能從趴板衝浪開始囉~但看牠身上肥肉溢出”衝浪板”的樣子,真擔心成為世上第一隻把衝浪板壓沈的喵咪。


◎ 兩隻都想浪跡天涯
什麼人養什麼貓,主人愛旅行,喵咪也愛飄泊,為此,CPU還斜斜地掛上牛仔帽。
喂~ 你該不會是想到美國西部去騎馬趕牛吧?



感謝贊助商Moo提道具-N95口罩數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