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興農 v.s 兄弟 @天母 


算算日子,我們已超過整整一年未踏入球場,過去這兩年過得真是超黑暗,今天其實也是因為下午到芝山岩走走,下山時忽然臨時起意到天母棒球場繞繞,沒料到竟然剛好有兄弟的比賽,四點多才排隊買票,竟然還能買到B10區的好位子,啦啦隊的大鼓和喇叭就在後面,耳朵好久沒接受這麼強烈的震撼教育了。




兄弟球迷將一壘側的指定席及位置較佳的自由席坐了約八成滿,而對面的小牛就有點不捧場了,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觀眾人數竟然才三千多人,真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全盛時期的榮景。




二局上在投手廖于誠不穩的情況下,被攻下了四分,原本擔心兄弟苦於土投不穩、洋投不濟,會不會是場被屠殺的比賽,沒想到二局下就很爭氣的追平囉!






最後結果贏了,而且還是逆轉勝!!即使第八局開始下雨,最後仍得淋雨回家,還是覺得超Happy的啦,今年觀戰勝率︰1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興農牛

0

4

0

1

1

0

0

0

0

6

12

2

兄弟象

0

4

0

0

3

0

0

0

 

7

13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