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研究室,無意間和學弟妹們聊到報告目錄,驚覺原來大家對於Word的一些功能都這麼有興趣啊?!
他們問的部份問題,我當下忘了答案,原想回來後用Email告知操作步驟,又覺得附圖的話Email會太大,乾脆寫在這兒分享給大家了。

我寫的不是祕訣,也沒啥大學問
坊間電腦書比比皆是,網上的電腦高手更是不勝枚舉
在此只是提供一些,就我認為,撰寫論文必備的電腦應用小技巧
(其實不會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會比較辛苦)
減少大家摸索、碰壁、找尋答案的時間,專心在論文內容上吧!

至於會寫多少篇我也不知道,
目前只想到目錄、圖表目錄、問卷的合併列印、Excel資料欄位比對合併、圖表製作... 如果沒人看,可能隨時都會罷手。

真佛心來的,算是積點陰德,讓我7月4日的Oral Defence順利過關吧!!

于2007/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