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曾造訪Va Bene Cucina,由於當時沒留下食記,現在也懶了,簡單記下單天的菜色,以供日後再去時對照比較。 
法式麵包佐鯷魚慕思
柳橙油醋風味鴨胸沙拉
紫高麗菜奶油濃湯
開胃菜︰蕃茄蔬菜燴螺肉、鮪魚風味水煮蛋、芥末美乃滋雞柳條
義式蔬菜燉飯
紅酒香蒜鮮菇煎雞胸肉
粉紅翹鮮仁義大利麵
香草冰淇淋佐蔓越莓醬
義式鮮奶酪
一杯冰咖啡、一杯cappuchino

以上除了飲料都是二人份,由於當天有個擲骰子活動,贏了店員就能打八折,Leon手氣不錯的情況下,如此豐富的一餐只花了608元 

 餐廳資訊︰
Va Bene Cucina  創義廚房。無菜單料理 (南京店) 
午餐 11:30 am - 02:00 pm  (01:45 pm最後點餐)
 晚餐 05:30 pm - 09:00 pm  ( 8:30 pm最後點餐) 
 電話 2746-8858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座位數 56
 訂位 可
 公休日 星期日
 刷卡 無 晚餐時段將以新的供餐方式--每位380元的無菜單料理之『創義晚餐』來服務大家由Va Bene廚房創義小組依據每日市場採購之新鮮食材精心設計烹調和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