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什麼?! 

看得出來嗎? 可別以為是仙女棒還是煙火哦!

禮拜六晚上和Leon一塊兒騎車到中和烘爐地,想看看夜景、順便向土地公伯伯祈求來年的財運亨通。

11:20到達山腳下的機車停車場,映入眼簾的是幾近5,60度看不到盡頭的冗長階梯,上山下山的人潮絡繹不絕,其中還夾雜了幾隻狗,和一隻黑色胖貴賓沿路賽跑,一邊氣喘吁吁地爬上山頂。 

一踏入山上的廟前廣場就被"進香"的人潮給嚇到,第一次看到連拜拜都得排隊的,拿著香的人龍延伸了百餘公尺,我們排了20幾分鐘好不容易才輪到第1爐,前面一對男女手上的香不知為何,燒的只剩10公分不到,連忙再去點上1把,還好我們手上的還夠用。 

很難想像這是半夜12點多的景象吧?! 我們没買紙錢,直接拜完、換了錢、摸了土地公的元寶和鬍鬚,就開始東逛西晃,意外地看到竟然連燒紙錢都得排上好久的隊,且金爐頭頂的煙囟竟燒得火紅,眼看都快熔了.... 

下山時看到上山的人潮仍是不斷,車塞人也還塞勒!! 順便數了數階梯...436階耶!! 相當於24層樓~真是佩服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