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晾了幾個月沒有更新Blog,絕不是偷懶,而是被工作、功課整慘了~~

我從3/24外派到某公家單位上班,開始過著每天打卡上下班的日子,原以為會每天遲到,但事實上只有一天因在家流連王建民出賽的Live直撥,刷了九點零一分的卡,能ㄍ一ㄥ這麼久,自己都好意外哩!

會PO這篇文章其實沒有特別的事,而是找文獻找得快發瘋了,轉換一下心情。

上禮拜六拜同事之賜,有幸參加了Ikea異國美食節,除了參加免費的烹飪教室、喝了一堆酒,最後挺著滿足的肚子回家。

我訂了一箱(12瓶)Bin45+1瓶Bin28+3瓶水蜜桃氣泡酒(我不是酒鬼,其中六瓶是Y某人的)Bin45忘了拍特寫,有空再補上來。

BIN-28 原價一千多,特價870 (打算吃母親節大餐時喝掉)  

為了證明我真的不是酒鬼,附上到貨全景一張,我訂的只是最右上角那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