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被YYY唸早餐、晚餐都吃太好,嘴巴上否認,但事實上最近吃香喝辣的實在有夠誇張,天哪~~ 九月以後的忙碌、粗茶淡飯日子要怎麼過啊?

有位老好人說︰有花堪折直須折,莫使金樽空對月!! 還是放肆的吃吧!! (我知道上面的詞錯了,但... 蠻順的不是嗎?  )

個人對於隱身在巷弄裡的老店、好店總是有莫名的偏好,<暗巷>、<無雙>、<小龍飲食>、<徐州啥鍋>都是典型的例子。最近連吃了二次有五十多年歷史的<開開看>,這家店原先位於中華路的矮房子,和<隆記>、<三友飯店>分佔中華路兩側,去年因老房子拆除,它和三友不約而同的搬到了貴陽街。今天二個人點了"蔥烤鲫魚"、"毛豆"、"梅干扣肉"、"炒大白菜",配上二碗白飯,紥實半斤重的鲫魚不用說抱了滿滿的蛋,肉甜骨酥的滋味不輸<上海小館>,其他菜色的份量都相當多,吃到一半時,就決定跟老闆要個空便當盒,裝得滿滿的,明天的午餐又有著落了!! 今晚花了360大洋,相當值得。(但去得太晚,一直想點的菜飯竟然賣光了,殘念~~~) 想吃道地又便宜的盆頭菜嗎? 來<開開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