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74.jpg  

既然安排了飯店悠閒之旅,就是要好好地享受這兒的各項設施,此外從早到晚都有豐富的活動,從晨間健行、親子DIY手作到晚上的表演,放下行李後看看時間剛好,就到地下一樓參加「稻草手作DIY」,結合了宜蘭當地的時令與農村特色,利用收割後的稻草製作杯墊,雞丁正是喜歡勞作的年紀,專注地完成交付任務,雖然偶而會幫倒忙,但還是挺開心的。

DSC_2949.jpg DSC_2955.jpg  

◎ 飯店內外有不少空間營造,像這個戶外中庭區塊是陳列了台灣各地的貓頭鷹,大到褐林鴞、小至鵂鶹,不僅很可愛,加上都是1:1原尺吋呈現,對大人孩子而言都是相當不錯的生態知識。

DSC_2957.jpg DSC_3023.jpg DSC_3055.jpg  

◎ 這裡的育樂中心除了有基本的桌球、撞球、健身房,還有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室,遊具設施雖然不是很多,但看看這個在服務櫃檯為小孩們貼心準備的階梯,就知道他們的確在服務上花了不少心思。

DSC_2972.jpg  DSC_2961.jpg DSC_2970.jpg DSC_3059.jpg  DSC_3065.jpg  

◎ 礁溪最知名的就是溫泉了,在這裡除了可以在房間泡湯、男女分開的裸湯大眾池(洞天男女風呂),還有穿泳裝的戶外溫泉浴場(野天活泉風呂),冷熱深淺任君選擇,還有一池溫泉魚可泡腳去角質,雞丁帶著她心愛的青蛙泳圈到處游,已經開始懂得安全與危險份際的她,讓我們大人也可以在此放鬆享受泡湯樂趣,晚上和隔天早上都各來報到一次。

DSC_3079.jpg DSC_3087.jpg  DSC_3096.jpg DSC_3111.jpg  

◎ 晚餐和早餐的用餐地點︰雲天自助餐廳,很棒的挑高落地窗,正對蘭陽平原,窗外則是無邊際泳池,依循數年來出遊的傳統,一到晚餐時間,雞丁又睡翻了

DSC_3034.jpg  

DSC_2979.jpg DSC_2983.jpg  

***********
《礁溪老爺大酒店》
電話:(039)8862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官網︰http://www.hrj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