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97.JPG  DSC_6148.JPG DSC_6521.JPG   

海洋公園就位於飯店的山腳下,搭接駁車一晃眼就到了,辦妥入住手續後,二話不說立馬寄了行李上車,為的就是一天二次的海豚劇場下午場。孩子應該沒有不愛海豚的吧,但雞丁為什麼一臉嚴肅啊?又不是在上國父思想課程,問她喜不喜歡她也說喜歡啊,不懂...

看完了海豚秀,開始隨興逛逛園區,為了對付這個已經行動自如,偏偏愛人抱的傢伙,特別租了嬰兒車,這兒除了纜車可搭,沿途都規劃了無障礙坡道,但有些坡度稍陡,就當是父母鐵人三項的荷重訓練吧。

這裡的遊樂設施有些對三歲小孩而言太刺激,不過光是飛旋海豚(就是旋轉木馬)、碰碰船、一點都不瘋狂的瘋狂潛水艇、碧海小飛船這幾項,就讓雞丁一次又一次地樂此不疲,所幸是非假日前來,完全不用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

隔天早上簡單用過早餐,接著看09:45的晃晃海獅秀,讓雞丁玩遊樂設施玩個過癮、到探險島水族館看各式各樣的海產海中生物,還有差點兒忽略的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當天主題雖然是較冷門的海牛,但能這樣近距離觀看也是挺不錯的體驗。

◎ 海豚劇場

DSC_6104.JPG DSC_6111.JPG  

◎ 高空纜車

DSC_6084.JPG DSC_6194.JPG  

◎ 瘋狂潛水艇

DSC_6147.JPG  

◎ 飛旋海豚

DSC_6192.JPG  

◎ 碧海小飛船

DSC_6093.JPG  

◎ 碰碰船

DSC_6125.JPG  

◎ 聰明的海獅-大雄

DSC_6360.JPG  

◎ 海獅打排球

DSC_6378.JPG  

◎ 正在吃A菜的海牛,還懂得抱住保育員大腿避免一直往上漂

DSC_6602.JPG DSC_6614.JPG  

◎ 探險島水族館佔地不大,但展出內容對小孩而言挺有吸引力的

DSC_6628.JPG DSC_6653.JPG DSC_6676.JPG DSC_6691.JPG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官網︰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