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boxlady&article_id=7483022

今天2007年1月29日

我去八里的保育場了,其實是因為太害怕又是一場騙局,所以專程去了一趟,還好有去,不是因為證實保育場是個事實,而是,自己不親眼看見,不敢相信自己有多幸福,在電視上我聞不到味道、聽不見每隻狗熱切的叫聲,看不到他們一隻隻渴望愛的眼神,看電視會覺得捐一次錢就能解決他們所有的問題,但是自己不親眼看見,不知道自己想法的天真,保育場收容了500多隻小狗,但是工作人員只有7位,如此不均的分配,他們平日除了清理狗舍,真的沒有餘力去溜狗,而且他們還要去接待像我這樣心存懷疑的人士。

吳先生是保育場的教練,裡面很多狗狗被訓練的很有教養也被整理的很漂亮,整個保育場上下都在為被領養努力準備著、等待著,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狗」,有的病的很重,有的還很小,有的是名犬,相同的是他們全被流浪的生活折磨的很慘,但是他們還是願意相信人,很努力的在討你喜歡,我在想除了捐錢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盧 先生告訴我:「你可以幫我們溜他們,出了保育場就有一個山坡地可以溜他們。」

天阿!我這下傷腦筋了,因為每隻狗都好期待今天,沒被選到的狗真的顯的好落漠<他會一直望著你>,真希望自己可以一起溜500多隻,我最 後請盧 先生幫我選,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為什麼我會強調他們都被教的很乖,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這,而狗被我牽出去的時候,非常聽話的跟在我身邊,比我自己養的都還聽話,雖然yellow沿路尿了30幾次,小可愛興奮的一直氣喘,但是我們都過了一個愉快又有意義的下午。

喜歡狗的人真的不要去買狗,來這裡領養,他們還很有家教,你帶回家都不用費神,最重要的是,他們雖然被前飼主害的很慘,但是他們還是會相信你、愛你,只是一開始會怕怕的,但是仔細看他們的眼神,他們都很期待被愛,跟我們人一樣。

一開始,我以為我為他們做了一件了多不起的事,但是看到照片,我覺得他們才為我做了好了不起的事,直到隔天、再隔天、再再隔天,我回想起來,我真的都好快樂,因為看到他們玩的很開心,但是也很擔心,因為還有很多狗在等著被溜和領養,希望大家有空來這裡,花個時間溜溜他們,也溜溜自己武裝已久柔軟的心阿!

他們很乖,也都很期待你今天選到的狗是他!

http://www.apaofroc.org.tw/
八里保育狗場,這邊的狗都可以安享晚年,
如果你喜歡狗,但是不能養,你可以捐錢,他幫你養到老死或是假日你去陪他、溜他、愛他,更好的是,請你領養他,他們都受到很好的訓練,而且你只需付植晶片的錢和給他愛到終老的承諾,你就可以帶他回家,讓你的孩子從這裡了解到怎麼尊重生命,帶他來這裡~我強烈建議!讓他瞭解生命是怎麼回事,再答應讓他養狗,在這裡我學習到愛、責任、和承諾,而且保育場目前要打算遷到苗栗可能需要你的幫助。

如果您要轉寄這封信,可以上這裡抓http://www.wretch.cc/blog/boxlady,希望您也可以打上自己的名字或是放上自己的照片,也請你的朋有再轉寄出去時有打上他們的名字或是放上自己的照片,我是玨伶,我願意為我自己的文章做一個負責,也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害怕受騙的人們重拾信心。請您盡量抓,盡量幫忙宣導,也請您抽空去看看他們,謝謝您,您的任何幫忙都讓社會更顯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