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51 DSC_3614   

二子坪步道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是一條老少咸宜的親山路線,全長1.8公里,全程路面都非常平坦舒適,偶有微微的坡度,走起來仍非常輕鬆,有時無障礙和碎石路面並行,有時分道,但殊途同歸,健腳者可由此前往大屯山、面天山,肉腳如我們者,在此休憩野餐即可耗上大半天。

▼ 有時是木棧道、有時是水泥道路,若要說美中不足,就是寬度稍微窄了些,「會車」時要留意

DSC_3700  DSC_3685  

▼ 步道間林相茂密,夏天來此避暑定是件非常享受的事

DSC_3710  

▼ 沿途都有清楚的里程標示,單趟大約40分鐘

DSC_3731  

▼ 天氣好極了,視野超棒,坐在草地上,享受被大屯山群峰環繞的感覺

DSC_3650 DSC_3677  

▼ 雞丁在忙什麼?拔草、摘樹葉丟到生態池裡「餵魚」,她在這小坡來來回回幾十次,一點兒都不覺得厭煩,當天陽光挺烈,難怪同學媽媽隔天遇到雞丁就覺得她變黑了~

DSC_3627 DSC_3641  

▼ 後來又忙著收集地上的葉子、石頭

DSC_3662  

▼ 雙向的娃娃車,竟然在此時派上用場︰雞丁忽然突發奇想,要「巴庫」行走,瞧她開心得勒

DSC_3739 DSC_3753  

▼ 後來還說「我自己推!」好啊~淮奏!就看妳自己怎麼推,哈!(雞丁此時一臉茫然,為什麼推不動?)

DSC_3759  

▼ 玩累了就賴在車上吃吃喝喝,貴賓級的享受,身為父母的我們,此時彷彿太監和宮女一般隨侍在側,雞丁要記得這件事啊!

DSC_3721  

結語︰起點有個小小的販賣部、無障礙(親子)廁所,終點有生態池、涼亭、無障礙廁所,非常適合帶小孩來此放風,但假日要耐心找尋停車位。若行有餘力,亦可就近到大屯自然公園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