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00  

才二天一夜的小旅行,分成三篇記錄還不夠,話會不會太多?!
同行友人勸我別壞了心情,原本也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好,但又擔心片面分享「好的一面」似乎會誤導其他網路上正在找資料的人,更何況一晚動輒上萬元的消費原本就有一定的期待,應該以更高規格的標準審視,最後決定在此忠實呈現「個人的主觀感受描述」。

◎ 總結心得
建築低調奢華、硬體設備新穎舒適,惟服務素質不齊,貼心度有待加強

服務方面的確有改善空間,「部份」服務人員親切有餘,但專業不足,較無法因狀況彈性應變
(不過有些服務人員真的不錯,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擧幾個實例︰
■ 當天雞丁在車上昏睡,從出停車場就一路抱著15公斤重的雞丁,大廳雖然有沙發,但我擔心抱著雞丁坐了低矮沙發就起不了身,只好站著等待,好不容易填寫完了資料,服務人員引領我們走到到客房裡一一介紹客房設施,這或許是標準作業流程吧,但服務人員既然都要一起到客房了,似乎可以易位思考一下,是否讓客人先把行李和小孩放到房裡,再好整以暇地填寫資料?

■ 另外覺得貼心度不足的地方,是我們這次共預訂了二間房,一間是單人入住,另一間則是二大一小,很奇妙的是,都安排了「兩小床」的房型,搞不懂是代訂旅行社的疏忽,或是酒店這兒的問題,但如果辦理Check In人員的敏銳度再高一些,應該可以主動發現才是,不過值得認可的是,很快地就安排房務人員重新調整舖床了。

■ 進房時發現沒有當初要求的嬰兒澡盆,打了館內電話到房務去要,順口詢問有沒有小孩的浴袍,對方竟然支支吾吾地答不出來,我還以為沒有,不打算當奧客為難他,便告知︰「我只是問問而已,沒有就算了」,結果沒多久送來了嬰兒床、澡盆、小椅子、浴袍、拖鞋、沐浴乳等一應俱全,讓我不禁懷疑接電話的是路人甲嗎?

◎ 最離譜的是,既然號稱「無障礙」,怎麼會障礙處處︰陽台門、浴室走道都不夠寬,還有地板高差的問題,如果館方限於建築原始結構計而無法改善,就不應該如此宣稱才是。

http://www.gvrb.com.tw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02)289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