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58  

這兒的早餐用餐地點是一樓的歐陸餐廳,搭電梯到一樓就有服務人員主動引導,這點蠻貼心的,入座後窗外的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落,加上群山環繞的綠意讓人心情更加開朗,只可惜窗外下方有挖土機正在大興土木,讓人不得不回到現實。

這裡的早餐採取半自助式的供應方式,先選擇一份現點現做的主餐,選項有新鮮有機生菜沙拉、法國吐司佐季節水果、蘑菇起司歐姆蛋、薄片牛排佐太陽蛋、市場鮮魚佐季節時蔬,另外有自助取用的餐點。

▼ 嬰兒椅和兒童餐具的質感都蠻好的

DSC_9234  

▼ 主餐︰蘑菇起司歐姆蛋
另有一小碟生菜沙拉、水果優格

DSC_9266  

▼ 主餐︰市場鮮魚佐季節時蔬

DSC_9272  

▼ 歐式麫包約有四五種選擇,飲料則有蔬果汁、柳橙汁、豆漿、鮮奶、熱紅茶和熱咖啡

DSC_9259  

▼ 另一頭的吧台則供應了幾樣季節水果,還有厚片土司和烤麫包機,麫包品質不錯,就是奶油和果醬應該可供應更好一些的才是

DSC_9263  

▼ 法式鹹塔、搭配一些乾果的乳酪盤

DSC_9264  

▼ 我最愛的中式早餐~清粥小菜,稀飯有地瓜粥和廣東粥兩種選擇,個人覺得廣東粥擺在這兒有點怪,這兒的日本住客那麼多,倒不如換成符合他們口味的日式早餐,來點鮭魚茶泡飯、納豆、味噌湯該有多好

DSC_9268  

http://www.gvrb.com.tw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02)2898-8888

<<未完待續,下次再來個結語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