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94  

長久以來,大安森林公園都是我們假日不想跑遠、又想接觸青草樹木時的最佳去處,尤其有了雞丁,更是再適合不過的蹓雞地點。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用餐不夠方便,鄰近區域雖然美食頗多,也不乏放鬆小憩的咖啡個性名店,但對於家有幼兒的我們,更重視的其實是用餐環境清潔、尿布更換便利、餐點乾淨健康,直到有次經過新生南路,瞥見一個紅底白字的招牌~Baby Kitchen,還有落地玻璃的外觀,回家Google後得知原來就是民生社區知名的親子餐廳開分店了!

▼ 很醒目且充滿陽光和綠意的外觀

DSC_7846 DSC_7844  

▼ 兒童專屬的烘焙課程

DSC_7840  

▼ 進門左手邊一整個蛋糕櫃,這兒的鹹派和甜點也很有名

DSC_7839  

▼ 一樓開放式的吧檯

DSC_7831   

▼ 溫暖明亮的裝潢風格

DSC_7747  

▼ 洗手檯除了有洗手乳和擦手紙,還有貼心的踏腳凳

DSC_7826  

▼ 店家幫我們二大一小安排了地下室的獨立沙發座位,蠻舒服的,但較適合下午茶,用餐的話不是那麼方便

DSC_7734  

▼ 蜂蜜醋和南瓜濃湯(套餐附贈)

DSC_7770  

◎ 主廚特餐︰班尼迪克蛋(煙燻鮭魚)$300
水波蛋來自於花蓮,淋上店家自製的手工荷蘭醬,搭配英式滿福堡,佐餐的是白酒炒蘑菇和馬鈴薯,最上面以整根水煮蘆筍裝飾

DSC_7773  

◎ 查爾德蛋捲(美式丹佛)$300
蛋捲煎的熟度剛好,調味也不錯,搭配生菜沙拉和雜糧麵包

DSC_7779  

▼ 美式綜合咖啡(套餐附贈)

DSC_7807  

▼ 可以為食物出賣靈魂的雞丁,很乖也很捧場地坐在沙發上用餐

DSC_7789 DSC_7801  

▼ 若年紀更小的孩子,這兒有寶寶專屬菜單,提供飲料、粥品、餅乾

DSC_7817 DSC_7819  

▼ 地下室有一個開放空間可讓小人們玩耍,可以在這裡翻翻繪本、畫畫黑板

DSC_7711 DSC_7712  

▼ 很舒適溫馨的育嬰室,玻璃有百葉窗可保持隱私

DSC_7761  

◎ 這家店整體而言蠻舒服的,雖然餐點價格並不算低廉,但食材、環境、服務等各方面的品質均佳,是個適合親子一起前來用餐的好去處,惟活動空間並不大,若要安排小孩們的聚會,建議這裡還是以用餐為主,吃飽了再到鄰近的大安森林公園跑跳、呼吸新鮮空氣會更好。

DSC_7864  

【忍不住碎碎唸】
真的要提醒一下想帶小孩前往的父母,不管你的小孩幾歲,都要試著約束他的行為。
「親子餐廳不是兒童樂園也不是公園,更不是運動場」
這是一個對孩子友善的餐廳,提供一個用餐氣氛輕鬆的地方、適合幼兒食用的健康餐點、不用擔心把屎把尿餵奶搞得手忙腳亂,更不用害怕太小的孩子講話太大聲或哭鬧就遭隔壁客人白眼,吃飽了如果孩子坐不住,可以到專屬的小空間翻翻繪本、塗塗鴨。

親子餐廳不代表孩子可以肆意尖叫打鬧,不代表公共區域的書籍玩具可以任意破壞,更不用說已經到了國小年紀還在餐廳裡暴衝、玩捉迷藏的行為,進而製造高分貝的噪音了

個人覺得應該趁這個機會,要求孩子尊重自己及其他客人、訓練用餐禮儀、培養體貼與同理心的習慣,小小孩難免有無法控制的時候,但總是有個開始,這才是親子餐廳的真正價值所在,不是嗎?

□ 營業資訊︰
店  名︰Baby Kitchen 新生店
地  址: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3號(和平東路、辛亥路間)

電  話︰(02)2363-3010
價  位:280元 - 400元(每人/另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07:30 - 21:00

官  網︰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