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78  

店  名︰畢洛雅精選咖啡

地  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94號

電  話︰(04)2375-4987

營業時間︰07:00-20:00

價  位:140 - 180 元(早餐套餐)

台中老家位於舊市區,雖鄰近美術館和綠園道,卻無觀光人潮繁囂,走在靜謐的街道裡,有種時光凝結的感覺,像古早時在街邊奉茶的體貼,在這兒仍處處可見,有時還出現特別版~紅豆湯。

DSC_6481  

幾年前咫尺之遙的轉角老房子,開了家專賣早餐、下午茶與輕食的咖啡店,由於早餐供應到下午一點,台中家人們經常在此享受悠閒的假日早午餐,由於食材用料不馬虎、以健康取向的餐點也適合雞丁,返家孝親的隔天早上也來此報到啦。

▼ 可以讓食物收買靈魂的雞丁,似乎知道食物近在眼前,開心地跑著過馬路

過馬路    

▼ 早餐選項
這已是漲價後的金額,聽說一開始是120元上下,C/P值超高的
◎ 畢洛雅經典早餐 $180
◎ 蕈菇起司蛋捲餐 $180
◎ 鮪魚香酥堡餐 $170
◎ 全素養生餐 $150
◎ 簡單纖活餐 $140

DSC_6493  DSC_6490  

▼ 不算大的店面,吧台已佔去大半,二樓空間雖然不是挺大,但對於習慣台北狹隘的用餐環境的我們而言卻已經覺得相當舒適寬敞,有許多靠牆的長條座位,蠻適合帶小孩來。

DSC_6498 DSC_6571 DSC_6574 DSC_6579   

▼ 溫熱的無糖豆漿 + 生菜沙拉
一般類似餐點中的沙拉都只是聊備一格,這兒的沙拉則是相當具水準,也可感覺出製備過程的細膩與用心,食材種類多達10種以上︰苜宿芽、洋蔥、豆薯、黑木耳、紅蘿蔔、蘆筍、小蕃茄、蘋果、萵苣、豆腐、最後再灑上葡萄乾,和風醬料在一旁以小盅承裝,口味濃淡由食客自己決定,相當貼心。

DSC_6505  

▼ 經典套餐的主菜盤
迷你版的蛋捲裡包裹著蕈菇和起司,上頭灑了些時蘿調味,可能因為是迷你版的緣故,蛋皮較薄、口感非軟嫩而是偏紮實,卻挺適合年紀還小的雞丁食用

DSC_6510  

▼ 手作麵包、牛油、一口咬下香味四溢的德式香腸、香而不柴的嫩煎雞柳,佐上蜂蜜芥末籽醬,白色小碟裡有一小塊水蒸帶皮地瓜、水梨木瓜等水果切片,還有一顆紫蘇梅

DSC_6509  

套餐還有附飲料,選項有熱美式咖啡(可續杯一次)、冰咖啡、紅茶、奶茶、花茶等。這裡的餐點深得雞丁喜愛,除了飲料(咖啡、無糖豆漿)外,幾乎每一種食物都吃得很開心,瞧她一副心滿意足的開心模樣,看來很快就要幫她單獨叫一份餐點了。

DSC_6539 DSC_6538  

【同場加映-雞丁身著「快樂小老虎班服」寫真特輯】
▼ 頭髮挽起來的(偽)大家閨秀

DSC_6531   

▼ 對鄰居種的金桔頗有興趣

 DSC_6596   

▼ 很乖的聽話,沒有動手摘,離開前跟金桔說Bye-Bye

DSC_6612  

arrow
arrow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