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紅酒乾杯微風店

地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微風廣場GF)

電  話︰(02)8772-2777

營業時間︰11:00 - 24:00

價  位:午餐500元↑、晚餐800元↑(每人)

官  網︰www.kanpai.com.tw/

DSC_1153  

五一勞動節真是我國大有為政府的少數德政之一,讓身為雙薪家庭父母的我們有一年一度專屬休假日!
自從有雞丁以來,飲食內容和出沒的地點有很大的差異,
環境安全、整潔與否是餐廳決策過程佔最高權重的關鍵因素,因此燒肉、涮涮鍋、牛排、日本料理...幾乎已從我家菜單上除名,
而看電影這件事更變成了要專程請假的盛事,決定趁這個難得機會好好地慰勞一下自己。

當天安排了「板橋向陽晨間飲食館」吃早餐、西門町國賓戲院看早場「復仇者聯盟」,接著吃燒肉!
中午有營業、且非吃到飽性質的燒肉店實在不是很多,稍微爬了文,選定位於微風廣場GF的紅酒乾杯做為五一父母節大餐。

DSC_1140  

◎ 不像傳統燒肉店,反而有點像是歐洲小酒館的隨興風格,抽風設備也挺特別,除煙效果還不錯,也成為特殊的景緻
後來發現這裡似乎刻意藉由木炭溫度的控制,讓煙量不要那麼誇張,這或許也是吃了不會滿身油煙的原因吧

DSC_1137 DSC_1138  

◎ 蠻特別的醬料碟,由右上順時針往下分別是蒜味美乃滋、檸檬汁、日式醬油、胡椒

DSC_1135  

◎ 和牛角切套餐 $450
泡菜、溫泉蛋、沙拉、烙餅、本日湯品、本日甜點、咖啡或紅茶

DSC_1141 DSC_1143  

◎ 椒鹽霜降豬肉 $180 + Asahi Half & Half Beer(生啤+黑生啤)

DSC_1149  

◎ 和牛三種組合(大)$780

DSC_1144 DSC_1145  

同場加映︰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現烤起司蛋糕
來自九州博多的20年老店,強調「現烤」,以一個199元的低價策略,在台北車站的分店永遠大排長龍,後來在微風廣場開了第二家
分店,當天經過時只有五六個人等候,我們然不會放過此等難得的機會。

DSC_1156 DSC_1159 DSC_1160  

吃完之後...感覺還蠻空虛的~
其實拋開價格因素,它的滋味還不賴,口感相當鬆軟,雞蛋與牛奶的香味相當調和,
但可能是預期吃到的會是"Cheese cake"吧! 原以為是輕乳酪,一口咬下卻變成沒有鮮奶油的海綿蛋糕,可知落差有多大

最終結論是,還好自己沒排隊就買到了,下次嘛~應該寧可花70元買台大農場的清蛋糕吧!

arrow
arrow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