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字是廢話碎碎唸)
這幾天老是有人提醒我,Blog已經荒廢快1個月,該把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吃喝玩樂的照片擺上來了!

還不是要怪我生來勞碌命,前幾年忙個半死,下了班還是一尾活龍,今年好不容易賺了個長假,假期開張不到48小時,大小病馬上一個一個接踵而來,害我的健保IC卡在2月就破功了,慘啊!!

開春第一篇,還是先來點美食好了。

這家隱身在住宅區巷弄間的小館子,距離我前公司走路不過5分鐘,在附近進進出出將近5年,看到網路上的介紹也大半年,卻在我最後一天上班時才真正發現它,飲恨啊!

超不起眼的外觀,木板書寫的簡陋招牌,格局則與一般公寓住家無異。

它是一家沒有菜單的餐廳,主廚是出過不少食譜書且在各大雜誌開闢烹飪專欄的高桂蘭,只要跟她講好什麼東西不吃,我們只要張口等吃就好。聽說她厲害之處在於︰客人只要來過,下次再來的時候,就會記得他上次吃了什麼菜,就會換一些新菜色,盡量避免重複。

由於造訪的時間已經有點久,加上重病之後幾乎失憶,對於菜色細節與味道完全忘了,只有一個印象︰好好吃哦~~ 麻煩各位就自個看圖說故事吧! 還身陷在八德路水深火熱的同胞們,下次找不到聚餐地點時,可以考慮看看(但不適合一大群人,10人已是上限)

黃魚燒豆腐(以下菜名大都是自己亂編的)

糖醋南瓜排骨


地瓜燒菇


清炒時蔬


青椒花枝燴金菇


Note. 以上菜色花費約800多元,5個人吃得很飽。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66弄23號
(02)2578-2686
http://blog.xuite.net/fl2686/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