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六) 00:55 CPU永遠睡著了...

DSC_0824.jpg  

CPU最貼心了,向來都不愛麻煩我們,即使是要出遠門,還挑了一個最合適的時間,沒有龐雜的事物干擾,沒有醒著的好動小魔鬼要照料,讓我們可以好好的送你一程。

 

我們靜靜地看著你呼吸越來越如游絲,嚥下最後一口氣,沒有太多痛苦、沒有掙扎,彷彿你只是在睡一個長長的覺~
聯絡了林口的寵物安樂園,約好隔天一早派專車來接你去旅行,
找了一個夠寬大的紙箱,再舖上軟軟的紙,讓你可以睡得舒舒服服,接著灑上一撮你最愛的貓草,希望別嗑得太High了
平時沒有宗教信仰的我,開了電腦,播放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讓你聽,希望接下來的旅程能有菩薩保護你
湯圓一改以往的莾撞,沒有打算跳進紙箱跟你擠,靜靜地坐在旁邊看著你,應該也是在跟你道別吧

十四年,五千多個日子的相伴,說再見~心理準備永遠都不夠,若要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或許需要另一段五千多個晨昏吧!
不知道下一段旅程,你打算到哪裡去?
但我知道,若干年後,我們一定會相逢的。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DSC_0040.JPG DSC_0516.jpg DSC_0630.jpg DSC_0002.jpg DSC_0188.jpg DSC_0452.jpg DSC_0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