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0.JPG

前陣子收到eggshell活動訊息的電子郵件,報名參加了幸福鈴蘭沐浴乳的試用活動,沒過多久,收到了個信封包裹,裡頭有個透明塑膠瓶的沐浴乳,用金屬圓蓋子封口、外包收縮封膜,而壓頭是另外附上,需要使用的時候再安裝上去,較不會有不小心溢出的情況。

▼ 瓶身與壓頭外觀
DSC_0539.JPG 

  瓶身背面說明
DSC_0541.JPG DSC_0548.JPG

瓶身背後寫了幸福鈴蘭沐浴乳的四大特色︰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鈴蘭是喚起幸福的小鈴鐺,氣質浪漫香味優雅。
   含優質水解膠原蛋白,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化生活。

背面右下角貼有台大認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防偽標籤,強調由台大奈米生醫團隊全程直接指導生產技術,『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台灣專利字號:I304338。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並形成有效防護膜,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

▼ 上架
DSC_0559.JPG 
首先將封瓶罐的蓋子換成壓嘴,擺在淋浴間的架上,尺吋剛剛好。
鈴蘭香氣淡雅而不會過於濃郁,用沐浴巾很容易搓出泡泡,泡沫也蠻細緻的
泡泡很容易沖洗乾淨,清爽不黏膩,只留下淡淡的花香,冬天使用也不會覺得乾澀或過度緊繃

▼ 小小的瓶身,放在洗手檯上也挺合適的
DSC_0573.JPG 

eggshell他們強調所有的產品採用透明瓶身,空瓶在使用完後,可以插上您喜歡的花卉,為居家環境增加美麗點綴。

產品官網http://www.eggshell.com.tw

Simple Life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maobao

▼ 最後應觀眾要求,補張湯圓的近照
DSC_0526.JPG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