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2.JPG 

台灣真的很美,雖然面積不大,卻有許多地方擁有豐富多樣性,親切樸拙的風土人文、山林河海的自然景觀,令人悠然神往,雖然有時小小髒亂、偶而吵吵鬧鬧,但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故鄉啊!

七星潭,是我們到花蓮必訪的景點,每次造訪總有不同的感受,有時遠離人群,聽著礫石與海浪交纏的呢喃,有時看著戰機轟隆隆地劃過天際,有時與身邊的人攜手漫步,撿拾些小巧渾圓具特色的卵石,還有一直嚮往卻尚無緣見到的「海上月出」。

這天下午天氣不穩定,有些烏雲,間或飄些細雨,遊覽車停留的時間相當緊湊,我們又不想錯過鍾愛的七星潭,短短30分鐘內,從柴魚博物館步行到海邊來回,淋了雨又氣喘噓噓,但跑這麼一趟倒也不虛此行,又體驗了不同風貌,有種外冷內熱的深沈美,下回希望能碰上農曆中旬的滿月時節,屆時定要多盤旋些時間。

DSC_0286.JPG DSC_0287.JPG DSC_0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