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3.JPG 

店  名︰阿宗芋冰城
地  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  話︰(03)977-1362、(03)977-7362
營業時間︰10:00-21:00

正餐和甜點本屬不同的胃,話說那晚吃了豐盛的海鮮大餐後,其實早已飽得動彈不得,
但決定還是來個甜點,為一整天的宜蘭美食之旅,劃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阿宗芋冰城位於宜蘭往濱海公路的必經之道上,店門外從早到晚幾乎都是停滿了汽車
尤其是假日,店內座位、店外騎樓,滿滿的人潮人手一杯,
可以想見它的名氣與魅力了。

DSC_0439.JPG DSC_0434.JPG

共有芋頭、紅豆、鳳梨、花生、桂圓、紫米等六種口味,若是當場食用,一個紙杯可選擇任三種口味($35)。
最經典也是最美味的,莫過於芋頭了,我通常會點二球芋頭、一球鳳梨。
這裡的冰品口感綿密濃稠,滋味香甜,軟中帶Q,的但不會過於甜膩,
而且吃得到真材實料的食材顆粒,
若是外帶,一盒售價為90元、 三盒則為250元、五盒則是400元,若擔心融化,可以另外花20元購買保溫用的保麗龍盒。
但個人覺得外帶的口感滋味就遜色許多,建議還是現點現吃吧!
DSC_0424.JPG DSC_0432.JPG DSC_0417.JPG 

◎ 店內有不少復古的擺設
DSC_0427.JPG 

◎ 連狗狗都愛吃
DSC_0423.JPG
吃冰三連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