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乎乎的「湯圓」自從1月11日報到,很快地就熟悉、習慣新家環境-
報到第二天大剌剌地躺在我們懷裡睡得四腳朝天
不到一個禮拜就追著CPU滿場跑
不到二個禮拜就以家中霸王的姿態,壓倒體重及體型都大上一倍的CPU。

以人類年齡來看,湯圓約10歲大,CPU約70歲左右(真的是老頭子囉)
真不知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還是慈祥的老爺爺不和小朋友計較,亦或是大塊呆是個俗辣
不僅好吃好睡好玩的,都讓小的優先,
即使小貓放肆的亂撲亂咬時,CPU也是哀嚎個幾聲跑開,不見牠有太激烈的回擊
希望未來的日子,一個小傢伙和一個老傢伙能和平相處,快快樂樂的相互作伴。

◎別以為湯圓是怯生生的小媳婦哦,牠正和CPU玩著狩獵遊戲呢!
 CPU以為人家這樣就看不到你嗎?你這隻鴕鳥!
01.JPG 02.JPG  

◎兩貓隔著椅子針鋒對決
03.JPG 04.JPG

◎湯圓一臉古靈精怪,但事實上神經有點大條,舌頭經常晾在外頭忘了收起來
05.JPG 06.JPG

◎湯圓經常躲起來準備偷襲CPU,等CPU那老頭經過時衝出來撲咬
07.JPG 

◎貓咪和小孩最類似的地方,就是睡著了像天使、醒了就像魔鬼
 看這顆圓乎乎的湯圓,真想揉牠幾下
08.JPG 

◎啥?!感情這麼好?還一起睡?
 其實CPU還是對這個企圖搶奪牠地位的小鬼頭有點排斥(也搞不好是害怕),都是湯圓偷偷趁CPU睡熟了後挨過去
09.JPG 10.JPG 11.JPG

◎這這這...這是限制級的吧?
 這段跨越年齡、性別的不倫之戀,就這麼在我們眼前真實上演
12.JPG

◎CPU... 委屈你了,希望孤僻的你很快就會習慣新成員,才能讓湯圓陪你快快樂樂的貽養天年哦!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