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橘子搬家那天起,CPU不知是否擔心自己也會被掃地出門,這隻12歲的老公貓,比以往更愛撒嬌、更黏人。

我們下班剛回到公寓樓下,摩托車還沒停好,就聽見樓上呼天搶地的貓叫聲,一打開家門,一隻胖貓便從紗門擠出來,用著震天響的呼嚕聲迎接我們,還東蹭西頂地討摸,要是我們手上東西多,來不及在第一時間好好摸摸牠,下一秒鐘鐵定見到一隻四腳朝天,露出肚皮示好的肥貓。
DSC_0274.JPG 

◎我們在和室,CPU就在和室
DSC_0049.JPG 

◎我們在浴室,CPU就睡在浴室門口
DSC_0902.JPG

◎我們在廚房洗洗切切,CPU就待在流理台旁
DSC_0895.JPG 

◎看電視時,CPU受不了被冷落,就這麼深情款款地看著我們
DSC_0879.JPG 

◎以前不愛被我們抱,現在倒是窩得挺舒服
DSC_0301.JPG 

因為Leon鼻子有些過敏,我們家唯一的貓咪禁地就是臥房,所以如果我們在房裡睡覺,CPU是看不到我們的,便以以下這種姿勢等在門口... 還不時發出超娘、超哀怨、超撒嬌的喵叫聲,直到我們出現為止~
DSC_0420.JPG
DSC_0427.JPG

天哪...怎麼可以黏成這個樣子?
為此,我已睡了好幾天的沙發,看來得加快幫CPU找老伴的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