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4屆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

今天上網看看新聞,觸目皆是令人感歎的負面消息...
沿街「兜售」親生兒子,夫妻辯稱過不好養不起
景氣變差,失業率與自殺率齊增
年關難過,全台一天8尋死

越是不景氣,更需要大家的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各位部落客只要依照以下步驟,中國信託就會為您捐出「100元」給家扶基金會︰

Step 1.
即日起至2009/02/10,點選以下「串連貼紙」,進入點燃生命之火活動網頁。

Step 2.
點選左下方【馬上參加好人串串愛】按鈕。
stp02.PNG 

Step 3.
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好人串串愛」的活動辦法,閱讀完畢點選右上方【X 關閉】進入下一步驟。
stp03.PNG 

Step 4.
依序選擇自己喜歡的「動作」、「場景」、「物件」,構築自己個人專屬的好人卡樣式與風格,決定後點選【完成了,產生串聯貼紙】。
stp04.PNG 

Step 5.
輸入基本資料。
stp05.PNG 

Step 6.
出現Blog串貼碼,將其複製後貼上到你的blog。


簡單吧!只要簡單六個步驟,就可以幫助更多未來希望的孩子能早日脫離貧窮。
這個方式不需付出任何的成本,算是舉手之勞而已。

如果沒有自己的部落格也無妨,如果經濟上還有一點點餘裕的話,可以直接透過捐款響應這個活動。
捐款滿3,000元還可獲贈「小火子環保餐具組」,做好事之餘又可拿到可愛又實用的小火子餐具組,外出用餐時隨身攜帶,再次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blogger_01.jpg 

捐款方式︰
【親自臨櫃】
親洽中國信託全國各分行捐款。

【電話直撥】
24小時免付費愛心捐款專線0800-001-100。
◎中國信託卡友:按「1」即可進行電話線上捐款。
◎他行卡友:按「2」索取傳真文件(編號07),填妥後傳真至(04)2202-7288 即可。

【網路信用卡】
可利用各發卡機構信用卡進行網路捐款。
https://family.chinatrust.com.tw/FireDonation

【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帳號:19933384

【ATM捐款】
使用中信銀金融卡可至中國信託任一ATM捐款,
或至http://www.chinatrust.com.tw使用webATM轉帳捐款,他行卡可使用設立於7-11之ATM捐款。

【紅利點數】
中國信託網銀用戶可透過網路銀行 直接捐點數;非網銀用戶請撥(02)2745-7575→按「2」→輸入正卡卡號及出生月日→按「4」→按「3」(點燃生命之火點數捐贈)→輸入捐款點數(單次最高可輸入999,990點,惟每次兌換需以10點為單位)。

【活動說明】
「點燃生命之火」是由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辜濂松先生於民國74年發起,迄今已邁入第24年,為國內第一個專為扶助台灣弱勢兒童的愛心募款活動。在眾多愛心人士及企業的襄助下,過去23年來已募集超過新台幣6.1億元,幫助國內超過11萬名的弱勢兒童自立向上。

「點燃生命之火」幫助的對象以貧困、身心障礙等弱勢兒童為主。第24屆募得款項將交由專業社福團體-家扶基金會進行「幼兒啟蒙方案」、「青年自立釣竿方案」、「心手相連家庭生活發展帳戶方案」等三大方案。針對弱勢家庭與孩童,展開全方位的脫貧計畫。

本屆獲贈單位︰家扶基金會-成立於民國39年,以保護及救助貧困、受虐、無依及偏遠地區的弱勢兒童為主,58年來已幫助超過18萬名以上的貧困兒童,是國內救助弱勢兒童最具規模與代表性的社福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