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為了各式各樣上頭有個人資料的信用卡帳單、收據而苦惱,
丟也不是,資源回收也不是,常常就得花時間,把較敏感的位置撕成小紙片,
剩下的再當成回收處理,但也沒辦法撕太碎就是了。
曾累積了太多未處理的帳單,最後乾脆到頂樓用一把火燒掉,但實在不符合環保,一面燒一面為製造空汙而覺得心虛。
後來覺得碎紙機是個好選擇,在公司用得挺頻繁的,
但在家使用嘛,無奈電動的太貴,手搖的太爛,一直未能找到滿意的,
只得持續撕、撕、撕,然後自我安慰說︰我們又不是有錢人,那些資料不會有人想要的。

前陣子在HANDS發現一把很特別的剪刀「隱私保護碎紙剪-九刃型」
不由得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巧思,竟然連這樣的產品都有。
一把要價690元確實不便宜,但相較於動輒二、三千元的電動碎紙機,
其實落差還挺大的,更何況與碎紙機相比,更節省了不少儲存空間。

外包裝上其實對產品特色標示地蠻清楚了︰剪一刀就變成一排約0.3公分寬的紙條,轉個90度再下一刀,任憑再厲害的宵小,應該也無能為力了吧,實際用了幾次,感覺還不錯,有跟我們同樣需求的,或許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