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波莉廚房厚燒手工蛋捲的部落格試吃活動的留言,原本對於這種「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事,向來是敬謝不敏,但許多常逛的部落格似乎類似的分享越來越多,也姑且一試吧,不管現在及未來,我都會在標題中註明「是廠商提供的試吃、試用」,至於心得分享也屬於個人經驗的分享,僅供參考吧。

接到工作人員確認郵件的隔天,就收到郵局宅配的便利袋包裹,用寶麗龍防護地相當細心完整,裡頭
包括二小包蛋捲,包裝貼了囍字的紅色貼紙很囍氣,猜測應該也是想攻喜餅市場。


包裝上有一個易撕缺口,可別小看這不起眼之處,偏偏就是會有粗心的廠商忽略它,任誰都不想遇到︰
肚子餓個半死,身邊沒刀子、剪刀,卻又得手口並用,跟食品包裝袋搏鬥的窘況吧?!



打開包裝後,正當我東喬西挪,為了找個好的拍照角度時,那隻肥到沒天良的賤貓忽然現身,香噴噴
的蛋捲差點兒性命不保,所幸我趕緊搶在CPU一口咬下前將蛋捲奪回,否則這篇文章該如何交差?



這是繼菠蘿麵包、義美小泡芙後,第三項貓咪想吃的西點,共通點是什麼?我也不知耶~

趕緊幫驚魂未定的蛋捲拍張獨照,先來張側面特寫,厚度確實比一般常吃的喜年來、星巴克等產品稍
厚。而正面有烘烤後的紋路色澤,格外引人垂涎。





至於最重要的口味,確實就如其官網上的介紹,原料不加一滴水也不添加其他香料,具厚實、酥脆、
綿密的口感,而且蛋奶香氣頗為濃郁,與傳統蛋捲有些差異,很特別的味覺體驗,貓咪應該就是被這香味老遠吸引過來的。

而且因為傳統蛋捲甜度較高、口感較乾的緣故,非得配上熱茶、飲料不可,但吃這個厚燒手工蛋捲倒
是用不著,即使單吃也相當不錯,當然若配個紅茶、咖啡一定更棒囉。

總而言之,這個產品還算合口味,售價雖不低廉但也稱得上合理,但或許還缺乏了點專程訂購食用的
誘因或衝動;白話換言之~還不錯吃,有人訂的話搭便車可以,但還沒好吃到讓我這枚懶人願意主動上網訂購還外加運費的程度。

不過,由於產品水準OK、風味特別、包裝也算精緻,送禮、喜餅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可能會
考慮買來中秋節送客戶,畢竟大家吃月餅都吃膩了,月餅是圓的,蛋捲也是圓的,誰說中秋一定要吃月餅呢。

【店家資訊】
波莉廚房
官網:http://www.pollyskitchen.com.tw/
email: service@pollyskitchen.com.tw
電話:(04)2235-3223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南北一路1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