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在COSTCO買了個for 802.11n的BELKIN N Wireless Router後,由於整體感覺不錯,對於該品牌的相關產品便增添不少信心。

這次到COSTCO中和店花$749買了個Laptop Cooling Pad,其實我們家的二台NB都是ThinkPad,「系統穩定不過熱」向來都是它的強項,為何還需要添購這項產品呢?


原本只是想在客廳看電視時,能較舒適地將NB放在膝上使用,而入手後發現它對於支援桌上使用,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容後圖文對照細訴。

◎ 透明塑膠外包裝盒,包材還算簡約


◎ 由這張照片就可看出產品主要訴求︰舒服地坐在沙發上使用

◎ 灰白二色組合,白色部份是較硬的塑膠材質,灰色部份則為防滑橡膠,即使一邊看電視一邊動來動去,也不容易發生NB從架上滑脫的意外。


◎ 俯視圖,位於正中央的風扇口,一邊有灰色BELKIN字樣

◎ 背面除了風扇口外,有二個機關,上面那個是可摺疊的支架,想放在桌上使用時就可張開


◎ 另一個機關打開,則是可收納的USB電源線,需要時取出使用,收起來時也便於攜帶

◎ 放在書桌上使用,可墊高NB螢幕的高度,避免姿勢不良造成肩部、頸椎的負擔。由側面觀察那人體工學的圓弧造型,有相當多的散熱空間,搭配安靜無聲的風扇,真的挺適合那些苦於筆電散熱不良的人們

查了BELKIN官網,發現類似訴求的產品還不少︰Laptop Cooling Lounge, Laptop Cooling Hub, CushTop等多種產品,尤其是那個CushTop,「舒適」二字還不足以形容,原來Laptop Cooling Pad只是入門款產品啊?但陽春歸陽春,對我而言已挺夠用了,其他那些就留給3C魔人入手、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