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以來,附近食肆小館不少,但絕大多數都是麵線肉圓類的小吃,或是高油高鹽的鹽酥雞魯味,偶而當零食吃還不錯,若當正餐就不是那麼合適,因此在家開伙的次數變多了。

近幾年樂活養生的風氣日盛,台塑、統一、永豐餘等許多集團均推出有機生鮮產品宅配服務,而市面上也出現了許多有機商品門市。我們嚐試過其中幾家,而「大王菜舖子」的有機蔬果宅配,是我覺得品質價格比最高的。

「大王菜舖子」位於花蓮,每週五會將隔週的蔬果清單公布於網站,週三就會以低溫宅配送到家裡,我訂的是全份,內容包括葉菜類、根莖瓜果類、菌菇類等種類約12份食材,加上運費是750元,請對方每二週送貨一次,大概可以讓我們二人吃十餐,(但這十餐不包括主食、魚肉)。若家裡人口不多,可以訂半份。

 ◎ 送來的大紙箱,材質是瓦楞紙,沒有不必要的油墨印刷

 ◎ 只有在右上角貼了張貼紙,以咨識別


 ◎ 開箱後的牛皮紙


 ◎ 上層是葉菜類,這禮拜有小白菜、青江菜、小卦菜、奶油白菜、山甜菜、小松菜


 ◎ 下層還有一層牛皮紙,掀開後是較耐壓的瓜果類,這禮拜有明日葉、甜玉米、青木瓜、鮑魚菇、山苦瓜、地瓜


 ◎ 加訂的水果組合,包括酪梨、新興梨、美濃瓜及芭樂


【店家資訊】
大王菜舖子
官  網︰http://www.buylocal.tw/
電  話:03-8239173、0912767475王福裕 、0912704026  蘇莉婷
電子信箱:free.huk@msa.hinet.net
住  址:花蓮市忠義三街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