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最後一份書面期末報告送出去,心中卻無預期中的雀躍,倒有種說不上來的悵然若失。
腦袋空空的(雖然本來也沒多滿),那些想著1/18以後要大吃大喝打電動看漫畫玩遍全世界的念頭也沒了,只想窩在家裡什麼也不做的頹廢一整天。
呵~ 自從九月開學以來,這樣悠閒過日子可真是不可得的奢侈啊!! 家中二貓也動不動就放空、恍神,真不曉得是人被貓傳染,還是貓學主人。




我的玩樂動力~~ 趕快歸位吧!! 
1/18 要去Ez5狂歡慶祝Proposal過關
1/19 去新東南吃專案尾牙
1/20 中午以三井料理美術館的精緻美食慰勞數月來的辛勞
1/20 晚上聚會,一行15人包下沾美的包廂,先來個半打紅酒潄潄口,接著轉戰錢櫃唱到爽、喝到吐
1/21 YYY說要去吃客家菜.... But看來我肚子只能裝下清粥小菜了

.......另外依稀記得還有若干旅行、美食約會待赴,但沒腦袋記那麼多,只希望去年的美食鬼打牆別再重演。

Note. 上述各相關人等,餐廳地址如下,請自行準時對號入座︰
1. Ez5 - 安和路二段211號 (遠企後門正對面) / 21:30
2. 三井料理美術館 - 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之1 (敦化市民路口) / 12:30
3. 沾美 -
仁愛路4段77號地下室 (敦化仁愛路口、國泰世華該角) / 18:30
4. 錢櫃 - SOGO店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